赚钱难啊

哎,都不懂为什么每次我的休息日都那么多订单,偏偏我那天又不能回复客户,要不然很确定将来这些客户会在我休息日找我,要休息都没得休息了。。
星期三是我的休息日,最近真的是每个星期四都很多工作,都是因为堆积了星期三的订单要整理。

算算算,买买买,安排空运等等,网络变慢了我脾气会变得超级不好,越紧张就越难控制自己的情绪,很想大喊 
我知道我抗压能力低,有时真的会在想,我做到那么辛苦为了什么?那么忙,那么辛苦,收入却那么一丁点
想请个员工来帮我,不过咧。。。又担心付了工资更加不够钱花,好头痛。。
不过hor。。。花钱的时候就不头痛  啊做么酱的咧?
所谓花钱容易赚钱难,真的不是写爽的,真有此事。。。多希望去买个六合彩,中了就不必工作了,几爽下,不过我知道我在发梦啦~因为我都没买过六合彩pun  >.<

2 条评论:

  1. 哎,我要下单之前,会需要大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@@ 才看到你的留言咧。。。我有很多客户也是给了很多list,最后over budget了,也要大删除 XD
      其实我们很多时候看到喜欢的就买,不过真正用到的却只有一小部分罢了。所以我们也要学会精打细算啊,不能太冲动 >.<

      删除

♪ 来留言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