噢,我的网店

这半年来我都一直忙着我的代购生意,忽略了我的网店(www.huhuzone.com)
前几天看到网店有客户留言,就赶紧回复了。今天,心血来潮去后台查看评论,提交我的回复时,竟然变成空白页了  >.<

这已经是第二次了,上一次我查了记录,是误打误撞升级了程序又恢复后就可以了。我刚才也尝试了升级,不过升级后问题还是没解决。。。所以就天真地重新安装了程序。安装后,发现到资料没了,就想恢复数据。。。怎知。。。系统显示版本不一样,不能恢复,我的天啊。。。所有资料都没了,我的网点是空的
现在正尝试重新安装旧的版本,然后再看看能不能恢复数据了 >.<
呼~终于可以了,也不忘备份了,原来我的做法还真的是白痴。安装九的系统后可以回复评论了,我就心痒痒去升级系统,上传了升级目录文件,还傻傻去上传全新安装系统的文件,搞到我花了很多时间去弄,到最后才发现到原来上传升级目录就行了,只需要一分钟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♪ 来留言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