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,我最大的目标

今天突然有个想法,我想扩展我的代购事业,因为过后会当妈妈了,肯定没那么多时间处理订单,所以有打算找合作伙伴+员工一起处理。

我想把我的系统重新换过(这就需要合股人帮忙出钱啦,毕竟这些代购系统价格真的非常贵。当然如果有人可以帮我重新弄个代购网站更好),然后请员工帮忙整理订单/下单/跟踪包裹/安排空运(肯定要超过1位,自己和合作伙伴可以一起处理订单),售后客服也在考虑中。
我现在就是有这团火,不过就是不懂行不行得通,代购服务还有前途吗?

我有这种想法,也是因为之前有位客户email我为什么不能像某某代购公司那样子这样那样,现在就我一个人做,真的开始累了。偶尔也想要放下所有的工作包袱,开开心心去旅游,做自己想做的事,而不是每天都担心订单都处理完了没,有没有少货。。。我是不是找虐呀?

不懂有米有人敢跟我一起冒险呢?我要去找那些有钱没地方花的有钱人了,给他们当投资好了,嘎嘎嘎。当然不是现在就开始筹备,我需要时间整理好我要的东西,理想会太大了吗?还是我该是时候换工作性质了?放弃我的代购生涯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♪ 来留言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