借打电话

前天(星期日),我老公在我去槟城看家具展,由于有事要办,他先放我在那里自己逛。我就一个人在那里慢慢逛,也许我穿着不是很光鲜,所以很少销售员介绍者介绍那。就那样子,一个小时就差不多逛完了,而我老公刚好也打来问我在哪里。

我跟他说我在楼下,他说他还在外面(楼上),说他在看着其他东西,我心想他应该没那么快来了,就找个位子坐下了,看看人潮,看看销售员滔滔不绝的介绍产品给客户。
忽然,有位小妹妹他走到我面前,问我:"姐姐,能借我电话打给我阿姨吗?"
虽然她是小妹妹,但是我有看过借电话然后被人拿走的新闻,就有点顾虑,不过还是答应了她。
我问她要跟她阿姨讲什么?她说要跟她阿姨讲XX肚子痛。。
过后就问她阿姨的电话号码,我自己帮她打,等有个妇女接通了我才给她听,不过也是拿着手机靠在她耳朵(我真的很担心等下给她拿走掉  )
就那样子,她讲完了就关电话了。。。。
今天,我看到一则报导说有个人借别人手机打电话,几天后发现到有人以他的名义sms他电话里的联系人借钱。当时我看到真的是
希望那个小妹妹不是什么骗子集团啦。。要不然我就真的是好心没好报了  >.<

4 条评论:

  1. 现在是真的做好人很危险,好心会担心没好报。
    但是还是希望有好人,那么自己需要时,就会有人帮助。
    帮你祈祷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嗯嗯~希望我们的祈祷有效 >.<

      删除
  2. 一般,只要她没有拿去,转身放入 worm, 都是安全的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还好我一直都是拿着手机给她听 >.<

      删除

♪ 来留言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