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O - 搜索引擎优化


嗯。。。为什么我今天会写这篇文章咧?  
话说,我刚才没事做,就跑去我的 www.huhuzone.com 后台处理我的商品。由于嫁人了,很多商品都放在家乡,没有带来老公这里,所以就要整理下网店的商品库存那些。
当然,这只是我整理商品的其中一个原因,
另一个原因是前几天有个香港美容护肤品公司找上了我,问我要不要跟他们合作。我那时很意外,因为我这小小的网店怎么会被他们看上呢?查了他们不是骗子后,我就回复了他们,说有意思跟他们合作,当然只是代销,我不想囤货 
我问他们怎么找上我了?他们说他们有业务是在网上找的,就这样。。。我刚才就无聊在google那里搜索了"马来西亚购物"这些字,而搜索出来的结果是

我竟然排在第四咧~几高兴下~ 
就在那时,我才想到以前我搞这个网站时,有位很好的中国网友好像帮我优化了网站,应该是他的功劳,把我网站的出现率提高了  ^^
然后,我又跑去yahoo那里搜索同样的字,我排在第二页,嗯嗯~也不错了啦~毕竟我都没出钱去搞什么SEO,所以对我来说已经是很开心了
如果你们不懂什么是SEO,那我给你个连接自己读请点这里   
  

4 条评论:

♪ 来留言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