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心情写部落格了

今天星期三,是我的假日。从昨天开始就尝试去美化我的部落格。而今天,开始放弃用blogskin, 直接用回最新的blog template。这里改下,那里改下,终于可以勉强见人了 :)
以前我不怎么喜欢粉色,当然其中是有原因的,
不过那么尴尬的事
,不想在这里说,所以就不提了,嘿嘿~
现在我的部落格是粉色系的,个人觉得是不错啦,当然过后如果还有时间和心情,我会去慢慢研究怎么去美化的♡
明天是我的生日了,不过感觉没什么生日气氛咧。。。我要生日礼物,我要一间房子,一辆车子,收到一大笔钱,etc etc...不过与其只是在这里许愿,不如去买个万字碰碰运气好了 :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♪ 来留言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