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前的生日

刚才和老公一起出去走街,就要回家时,他载我去secret recipe。那时我就知道他要买蛋糕给我了。
去年也是在这里买了两块蛋糕,不过忘了拍下来就吃掉了 XD, 今年的生日,买了三块蛋糕,原本是要两块的,是选好后才发现到有新口味的蛋糕,老公又多买一块了。
回家后,我赶紧拍了下来,然后当然是一起吃蛋糕咯。。



吃了两块,我们都已经饱了,最后一块是勉强撑着肚子吃下去的 -0-
说回蛋糕,我自己选的apple cheese 不怎么好吃


老公他选了cappuccino cheese,


然后最后看上新口味的是Turkish indulgence, 这个最好吃,价格也是最贵的,一块要RM10。


2 条评论:

♪ 来留言吧~